close

Produce 101 season 2就在前幾天完結了

看完EP10因為罐罐的名次掉到20沒動力發文QQ

看完EP11更是傷心地爬文 哭了又哭 我的JR

但這篇文是要來跟大家說

選出Produce 101 season 2的傳奇舞台

http://mwave.interest.me/tw/poll/video/result.m?poll_seq=224

好像是官方舉辦的投票 聽說前兩名可以有機會在上一次舞台(一切都是聽說)

點進去後都可以看到影片喔!!!!

然後 發文的目的就是想要小催票

《Shape of You》真的很棒 所以能再次登板 運鏡好看起來一定很精采

《Sorry Sorry》2組 《Never》組的孩子們一直是我出道的候選名單

但但但但但 出道評價曲《Super Hot》出道的孩子們只有罐罐 大輝 成雲

所以依我個人私心想看到 小雞 羊駝 JR 豆丁

幫幫《Super Hot》催催票 少看一個我都覺得遺憾

當然 這是我個人觀點 說出來給大家聽聽這樣 // 會看的人有多少又是另一回事了

大家記得要投票喔 希望孩子們可以再次站上舞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oduce101 Mn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嗶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